陈祖亮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

发布时间:2021-04-15浏览次数:3666

课题组长简介:

陈祖亮,男,教授,博士生导师, 1982年2月毕业于厦门大学化学系。 1994年获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博士学位。在澳大利亚不同大学和研究机构学习和工作达29年,于2018年全职引进到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。成果以论文形式发表: 301篇SCI英文论文;专利 6 项。其中,11篇ESI 1%高被引文章,2篇热点文章 H指:54;引用次数:11325(Scopus,2021)。2019 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。培养国内外博士后,博士生和研究生达136人, 接收各国访问学者58人。

课题组研究方向:

分析仪器和方法,纳米材料,生物材料,生物纳米材料,纳米毒理学,生物纳米燃料电池,低排放纳米药物传递,工业污水处理,地下水,土壤和矿区污染重金属和有机污染处理和降解,以及生态效应。

详细信息请见查阅:

http://env.fjnu.edu.cn/de/8e/c12438a56974/page.htm。

现诚挚邀请对本课题组研究方向感兴趣的青年科研人员加入团队,我们共同努力,做出创新性的高水平成果。

招聘条件:

1. 在国内外高校获得或即将获得环境科学或者相关专业博士学位(博士毕业三年内),年龄35岁以下。

2. 具有扎实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微生物学、生态学、植物学、土壤学、化学/化工等相关专业基础知识。

4. 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1篇二区以上SCI论文;

5. 有志从事科研工作,具备创新思维、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;

6. 有环境科学和工程等相关研究背景,国外学习工作经历的可优先考虑。

岗位待遇:

实验室将为博士后提供高水平的实验平台、科研交流和海外学习机会;作为博士后本人,可以申请各类研究经费和奖励经费。其他福利待遇按照福建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执行。(http://postdoctor.fjnu.edu.cn/30/2a/c2106a208938/page.htm)。

应聘方式:

符合以上条件的应聘者,请将求职信和相关材料(包括个人简历、发表性论文和三位学术推荐人的联系方式)发送至zlchen@fjnu.edu.cn,邮件主题“姓名+应聘博士后申请”。

本招聘广告长期有效。